搭配著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的浩大聲勢...   聽說上映了

可是我並沒有馬上就衝進戲院去捧場

沒辦法丫...   因為彰化沒有...   要跑到台中

本來是訂某一個星期天早上要起床衝去看的...  可是睡過頭了 

中間又有2~3次興起要衝的念頭

可是工作一忙   就又忘了

 

就在一次廠商來訪    在聊天的過程中聊到這部電影

得到的評價是很好看很感人

於是這次就鐵了心一定要看    因為再不衝   它就快要下檔了 = ="

 

事實證明...  鐵了心給它衝下去...   果然是對的

整個就是感人 

看完之後...  我同事對我說...   國片越拍越有台灣的fu了

越來越拍出屬於台灣這片土地才有的電影

我也是這麼覺得

從叫好叫座的海角七號...  九降風...  渺渺....  停車....  帶我去遠方....到 聽說

真的越來越有台灣的fu了 

 

其實會注意到這部片主要是因為陳意涵...  受了痞子英雄跟星月無盡的影響

秧秧的表現依然有著鄰家女孩淘氣又大剌剌的特色

但是聽說讓我發現了另外一位正妹 - 陳妍希

沒有濃妝   沒有漂亮的衣服   取而代之的是  清新的風格   淡雅的氣質

尤其又綁馬尾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另外...   有一點一定要講的是

我真的覺得要是聽說少了林美秀跟羅北安這個2個人   大概至少要先扣個25分吧

他們2個人的演技跟製造出來的效果  真的很讚~ 很讚~ 很讚~

 

整部片看完之後

我最記得的是天濶跟秧秧去夜市麵店吃完飯要付錢的那一段

天濶因為一邊看著另外的客人在看著他們...   老板也一直在跟客人說再等一下再等一下

一邊看著秧秧一塊錢一塊錢的數著

那短短的10秒   簡直就是幾年

於是他從口袋裡掏出500元先結賬了

事後...   秧秧非常的生氣

秧秧說 : 你是不是看不起我的錢?   我的錢也是我當街頭藝人辛辛苦苦賺來的

            難道就不能讓他們等一下嗎

在戲院...   除了被劇情所感動以外...  我還被這幾句對話給大大的震了一下

 

因為曾幾何時...   我似乎已經忘了要體諒他人有他人辛苦的地方    是我所看不見的

再加上我家的自家經營商店....   為了要讓你口袋裡的錢...   變成在我手裡...

我要提供你所需要的服務或商品....   哪怕是等10秒...  就算是等10分鐘... 我也會等

有時候...  我們常常因為他人或眾人的眼光而蠻橫的阻擋了家人...朋友....同學的某些行為

其實....   他們也是為了能夠做那樣的行為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這是我們相當容易忽略的

 

勉勵自己   不要只看到表面的敷淺   要看得更宏觀一點   氣度要更廣一點

 

最後

聽說真的很好看...   還沒去戲院看的...  要趕快...  不然下檔就沒得看了

 

聽說poster400.jpg

 

另外...  陳妍希真的超正...   完全是我的菜

聽說_陳妍希400.jpg

 

 

ps.本文章所引用的圖片版權皆為原公司所有, 若有侵犯, 請留言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