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朋友的大力邀請 & 想說去體驗一下

所以今天早上去參加教會的禮拜

流程就是講述聖經的故事  並套用到現在的生活

勉勵大家要相信衪   因為衪會帶領信衪的義民   在災難來臨時  得以生存下來

並且警愓大家要預先做好準備迎接衪的到來

因為衪看見大家都不相信衪  而過著墮落  淫亂的生活

這跟衪原本所想要創造的世界背道而馳

所以衪要藉著審判  也代表著各式災難的降臨  來證明衪的存在

如同電影或書籍上所演的  所寫的

 

禮拜結束之後   跟朋友共進午餐

她們再次的解釋了一次她們的信仰

她們說   一個人可以分為  靈   魂   體

靈 是體死掉之後  要接受審判  看是否夠資格進天國的  這個靈也將會是永續存在的

魂 是依附在體裡面的   現在所看到所感受到的所學到的  都是魂在負責的  可是會隨著體的死亡而消失不見

體  自然就是肉體了  相對於靈  體是個短暫的存在  也不過7~80年  了不起活到100歲

相信衪  就等於是在做靈的淨化  因為只有純淨的靈才能通審判   才能進天國

肉體會死亡   魂會隨著肉體的死亡而消失   剩下來的就只有靈了

衪隨時會來審判這個世界   當衪來審判的時候  必定伴隨著災難的發生

從最近的幾個世界大災難來看   面對大自然的災難   一個人要死亡是很容易的

所以要趕快把握時間   相信衪   從現在開始淨化自己的靈  為了以後能過進天國

得到永恆的存在

 

 

分隔線~~~~~~~~~~~~~~~~~~~~~~~~~~~~~

 

體驗過之後   我不想著墨在宗教上面

不過   今天的聖經啟示   我倒是聽了一點

那就要趕快把握時間  做好準備   時間已經不夠了

 

就現在的我而言

我的首要目標是  站穩現在的工作   求取更穩定的工作

存錢   買個房子   成家立業   供養含莘茹苦把我帶大的父母

好好的教育我的下一代   把我父母對我遺漏的教養  在下一代身上實踐

也許明天台灣發生比921更大的地震或者比南亞大海嘯更大的海嘯

一瞬間台灣沉沒了   我死了

這都是我無法預期跟控制的

 

因此   把握現在   似乎是最迫切需要的

我想該是認真重拾書本的時候了

投注多少的時間唸書  得到多少收獲

唸書是最能體現投資報酬率的了

當然啦   找個能一起陪伴打併的另一半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