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說明:

原PO在某公家單位擔任小小助理

目前正在執行一項專案,既然是專案那就有執行率的壓力存在


本文開始:

因為5月7號要交第二次執行報告書,又因為需要先給單位各層級長官審閱

所以,經費執行率算到4月30號

剛好我手頭上有一個60幾萬的案子要驗收

依照我的單位的行政程序是: 上公文說要驗收 -> 會3個單位派會驗人員名單

最後給單位最高長官批准

以上流程大約要1~2天


上星期五(24)收到廠商通知說,系統差不多了,剩下幾個功能

他們週末趕一下,27號可以驗收

聽到這個我就很高興啦!! 依照上面的流程,我剛好可以在30號當天完成核銷程序

好死不死的,26號晚上,廠商打電話來說,有幾個功能趕不出來

我想說完了。

27號不能驗收,28、29負責驗收的人員又要出差,那就只剩30號當天了

要是驗不過,那執行率鐵定是墊底的。

那...... 上頭老板被上上頭老板k...   丫我不就要黏到牆壁上了!!

 

這時我就在想...  那要不要乾脆辭職算了,反正我有報7月的高普考

現在5月初,還有整整2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衝一下

人就是要破斧沉舟才會發揮驚人的力量,正所謂置之死地而後生嘛

反正從開始工作到現在所存的錢也足夠支撐我這2個月的生活開銷

母親節要給媽媽的祝賀禮金也夠 (超好笑~~  連這個都想到了)

 

隔天(就是今天),進辦公室

組長問jscorpio你那系統測好了嗎?  今天可以驗收嗎?

我說,還有幾個功能沒出來,今天應該是不能驗了

組長又說,那明天可以嗎?

我說,明後兩天,驗收人員出差不在,只剩30號了

組長說,那就改到30號吧!! 早上驗完,叫XXX去跑一下流程,趕一下就好了!!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那我昨天晚上想的那些是怎樣,整個想超多的啊!!

現在想想,一整個好笑

哈~~   要是30號,廠商再出包,我就真的要黏到牆壁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